苦于起名所以瞎写

爱着纸片人的自己是开心的

【See You Again】

半夜三更地被米英的[see you again]虐成狗然后默默跑来发一篇短文_(:з」∠)_

大概是半小时产物,文笔渣得可怕qwq

主要是想试着写写公薰见面的场景但貌似被我毁了quq

====================================

病房里静的只听见仪器“滴滴”运行的声音以及孩子低低的啜泣。

有马公生慢慢睁开眼,视野有点模糊。第一眼望过去便是与自己相像的孩子偎着母亲哭泣着的面容,想要伸手安抚他,却发现苍老虚弱的身体早已不受控制的沉寂着。轻叹着闭上眼,像是在与世界作最后告别般努力撑起一个不算笑容的微笑。

朦胧间他听见优美的钢琴声响起,接着便是熟悉又陌生的小提琴声缓缓奏起。心底的记忆像是脱离了控制不断涌出,脑海里的声音不断叫嚣着——

[薰]

她的名字。

他想起那年的四月她拉着他的手带着他逃离了梦魇,最后却在那年大雪纷飞充满眼泪的冬天离别这个对她来说再美好不过的世界。

她拯救了他。

他却什么也不能为她做到。

他闭着眼,眼泪却汹涌而至。

再次睁开眼时,看见了她。不按乐谱拉着琴的她还是以前的那个模样,他从她澄清的眸子中看见了过去的自己仿佛被曲子感染了一样挽起一抹笑。她停止拉琴,看着好久不见的他默默地笑,嘴里一张一合。

他能听见许久不曾听过,那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温柔地喊着——

[有马公生君。]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