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于起名所以瞎写

爱着纸片人的自己是开心的

【英米】晚安吻

最后一天的考试了xx忍不住来摸个鱼xx
☆OOC有
☆英x子米(大概

亚瑟坐在木制的躺椅上,手里捧着的是莎士比亚的诗集,橘黄的灯光撒在他周围,老式钟在“咔咚咔咚”不停地响着。

浴室里的水声停止了,打开门啪嗒啪嗒跑过这边的脚步声。穿着睡衣的孩子手扒着门框,露出头,“亚蒂,我洗好了。”

亚瑟放下诗集,向他招招手,“过来,阿尔弗。”

孩子听到后又啪嗒啪嗒地跑过去,手脚熟练地爬上亚瑟的大腿上,背靠着亚瑟坐下,甩甩脚,两只毛绒绒的小熊拖鞋便是东一只,西一只。

亚瑟拿起阿尔弗雷德挂在脖子上的毛巾,将毛巾盖在他软软的,还没干透的头发上,双手轻轻地替他擦干着头发,同时轻声训斥着:“下一次不允许这么晚再洗澡了,这个时辰好孩子应该乖乖躺在床上睡觉了。”

老式钟也恰时地响起整点的钟声,仿佛在提醒着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失落地垂下头,声音低低地回答道:“是的,我下次一定会按时睡觉的……”

看着孩子低落的神情,亚瑟也没有了继续教训的心思,或者说他一开始就没有要严厉地批评他。阿尔弗雷德的粉色小熊睡衣松松垮垮地穿在他身上显得略大,亚瑟一边用手梳理着阿尔弗擦干后乱糟糟的头发,一边想着需不需要替他买过另一套。

但阿尔弗似乎是累了,整个人放松地躺在亚瑟怀里,眼睛也半睁半闭。亚瑟停下手的动作,俯下身轻轻地在阿尔弗脸上印上一个晚安吻。孩子身上有一股沐浴露的乳香味,这让亚瑟沉迷了,他一点一点地,轻柔地吻着阿尔弗,直到他的唇碰上了阿尔弗的嘴唇。他喜欢并享受着亚瑟这样的行为,尽管他不懂这与晚安吻的区别。

但亚瑟很快就退开了。他小心翼翼地抱起阿尔弗。

“Good night.”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